跳到主要內容區

banner

【暑假轉學考】學習與媒材設計學系學士班 111學年度第1學期暑假轉學考 應考須知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6-22

 

 

【暑假轉學考】學習與媒材設計學系學士班 111學年度第1學期暑假轉學考 應考須知

 

一、面試時間:111年6月25日(星期六)13:00依序進行。

二、報到地點:本校博愛校區公誠樓G419研討室。

溫馨提醒:
 一、考試當日請提早出門,避免因交通壅塞或其他因素耽誤報到及面試。由學校正門(愛國西路大門)進出,配合量測體溫。

   本次考試建議考生親友請勿陪考。

 二、考生請務必攜帶准考證及有效含有相片的身分證件之正本,G419教室報到時,請主動出示以便查驗。若經查身分與報名資格不符者,不准應試,考生不得異議。

    准考證列印 https://exam.utaipei.edu.tw/enroll/index.jsp?enrollid=06

 三、建請妥善維護自己的健康,另配合校園防疫,考生一律自備口罩全程配戴應試。

 四、本次面試報到室、面試教室等所有空間,現場皆備有酒精供考生取用,請安心應考。

   五、本校學士班轉學招生考試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應變措施,請詳見本校招生組公告資訊:

          https://admission.utaipei.edu.tw/p/404-1033-94302.php?Lang=zh-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