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banner

【學材公告】學材系111學年度第2學期系列演講 歡迎本校師生報名參加 !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3-06

 

 

學材系111學年度第2學期系列演講 歡迎本校師生報名參加 !

歡迎本校師生於[校務系統]報名參加!

1.需於本校[校務系統]報名,報名的其中有一個程序是:「研習證明」欄位請選擇「否」
2.配合防疫或空間限制,實體講座報名每場次皆有限制人數,請儘速報名以利籌備事宜。
3.本系儘量商借公誠樓二樓較大的會議室辦理講座,請務必提早10分鐘前報到,簽名報到後自由入座;
   屆時請依主持教授的現場指引儘量選擇坐在中間區座位,間隔一個座位更佳。
4.會場內禁止飲食!
5..若需參加活動證明,請於本場次活動後的隔週週四之前,攜帶自己的學習護照等文件以及簽到退的證明,

 至學材系系辦公室認證及核章(研習章),此講座無法登錄公教人員研習時數且不另製發研習條。
6.會後請簽退,並請填寫線上回饋問卷或紙本問卷

以上,謝謝大家配合 !

R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