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banner

*學材系公告【職涯講座】掌握流量密碼的社群煉金術 112年5月2日(班會時間) 歡迎聆聽!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5-02

 

「學材系」與「勞動部勞動力北分署」合辦【青年就業達人班】就業職涯講座~歡迎聆聽

活動目的:重視職前教育的理念,教導學生正確就業之概念,以增進就業前對職場的了解並加強其學習動機,使其在校期間獲得正確服務知能及啟發學生就業願景思維,

從時間管理、產業趨勢與人才需求、職場倫理及職場溝通技巧、履歷自傳等主題提升青年就業認知,俾利畢業生在工作中找到美好的前景及理想的人生方向。

對未來就業不感到迷惘🤦‍♂️? 學習在面試時展現自我呢🤷‍♂️? 大學生涯中培養自身就業軟實力順利就業並提升職場適應力yes

 

[學材職涯講座] 掌握流量密碼的社群煉金術

 

🔻主題四掌握流量密碼的社群煉金

時間:5/2(二)下午13:00-15:00

講師: 楊荏捷 / 前未來實驗室 廣告總監

地點:公誠樓4樓G419教室

主持人:劉宇陽主任

 

📣注意事項:
1.因舉辦時間所借場地空間受限,因而保留於[本校校務系統]報名人數較少,請外系有興趣同學儘速報名。
提醒上課的學材系或已報名的本校學生,請於研習當日12:50前完成簽到程序。
2.因應疫情,請留意自身健康管理,請全程配戴口罩。
3.會後請簽退,並請填寫線上回饋問卷或紙本問卷,謝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