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banner

預擬休學申請同學之學生團體平安保險 是否續保的重要說明(健促中心)

最後更新日期 : 2017-03-03

親愛的同學:

       午安

      若您目前是休學狀態或將要辦理休學的人,以下攸關個人重大權益的說明請務必耐心看完:

1.已休學同學若當初辦理離校手續時有勾註要參加學生團體平安保險者,請務必要記得上網列印繳費單,並於限期內完成繳費始具有理賠資格。

 

2.將辦理休學離校手續同學:

   (a)若勾註不參加學生團體平安保險者,務必請您完成手續單背面切結書之本人及親屬//配偶

     親簽名(如附件)本中心才能協助後續公文傳送。

   (b)同學雖已成年,但教育部為避免休學生保險理賠爭議,已於104年10月2日來文重申:成年或未成年

     有配偶學生不參加本保險之情事家屬要知會。

   (C)一旦沒有收到本人及親屬//配偶親簽名的程序單時,本中心會再聯絡通知(校務系統

       留的E-MAIL.電話、手機一定要是正確),並等候切結書傳送過來後,承辦人才能蓋章送出。

    

       所以請您在送出休學程序單時,請務必.務必確認文件填妥後才送出,以免耽誤個人休

     學期程與個人權益

    

     個人的權益還需個人詳細知悉與完整的文件才能有所保障,在此感謝您的配合!

 

敬祝
 

順心如意

                                                                                                    健促中心啟106.2.17

 

PS:附上重要公告(附件)及新版「休學不繳學保切結書」

提供參考,註冊組業已更新掛於網頁上提供下載

(http://reg.utaipei.edu.tw/files/11-1018-2348.php?Lang=zh-tw)

 

瀏覽數: